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黑熊好眠站 HEY BEAR CAPSULE HOTEL.膠囊 ziju2017-02-05 新北三重 三和夜市 捷運台北橋站 住宿好選擇 無車旅行 心得

        膠囊旅館住宿是一種體驗,於是尋找了一間很多人住宿過網路評價高的膠囊入住來試試。由於不少部落格敘述過這一間,因此,隨寫側繪模式開始‧‧‧

        expedia網站(以下簡稱ex網站)總是這2年優先選擇。其它境外旅宿網站也可以嘗試,不過不外乎通則是,選定一個網站,就試著一段時間都使用它,因為有時會有驚喜福利的出現。(請參考台北門精品旅店)

        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都會努力從住宿品質、價格、位置三個至少的面向去尋找出我想入住的飯店,所以,每次選擇新的飯店嘗試,總是會花上我幾天網路反覆大量查閱的時間,而看倌們發漏我的部落格,可能可以減少一些時間來思考住甚麼飯店。

        黑熊好眠站飯店官網一床一晚價格最近更新有五折、六折、兩晚以上優惠,混和床價格周日到周四入住380,390,650三種;周五周六入住則是500,450,750,如果只相信官網安全訂房,下手訂房記得三個都打開確認後才訂房。

          ex網站第一次訂房2016-12-09周五入住639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次訂房2016-12-08周四入住301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第三次訂房2017-02-05周日入住344元

前二天的訂房不是寫顛倒,是後來提早一天北上,後頭追加的訂房。用並列式讓您們一眼看出差異。原來這一間價格在網路上會隨時有浮動價格產生。雖然不貴,無附早餐,但洗浴設施寬敞,男女分開而且有乾溼分離的設置,網路真實入住宿客評價超高,不難理解。床被舒適,床墊乾淨但不會是絕對的乾淨!而且確實與官網有些微價格差異。多些耐心幾次不同日子時段上網查閱價格,撿小便宜不難。
    
        飯店緊鄰三合夜市,設置在農會大樓,捷運出口在紅綠燈斜對面,晚餐便利,早餐則另外推薦一樓電梯正對面古早味油飯(如附圖),軟綿噗香,第一天發現是我童年記憶的味道,而且生意穩定,吃到的是幸運的最後一碗即售罄。第二天則因為起個大早要出門忙去,差不多是開店沒多久便再去吃,一樣生意滿座,不起眼,卻美味,真心推薦。

        第一次入住是16人房上艙房,第二次是12人房下艙房。第二次入住發現會有人要求指定少人的房間,畢竟人少出入少相對住宿品質會大幅提升。但是這樣的請求不太有效,至少我是這樣看到結果。櫃台語言能力強的很強,因為這裡各地外國觀光客不少。像第二次入住我隔壁艙住著中東人,確實自行李各處散出的味道有比較鮮明一點點。畢竟共同使用空間,價格便宜,不能怪飯店,而且對方人客氣禮貌,也不會礙到甚麼。而是一個有趣的體驗。如果喜歡國際社交互動,這裡倒是挺有機會練習的

        而因為第一次連續兩天分開訂房的結果,第一天入住主動告知有連訂兩天,詢問行李如何安置得宜?這部分卻是很不洽當的處理模式,細說如下:
主動告知並詢問可否同住一艙不用移來移去,被告知因為訂單不同,所以必須退房程序完成再完成入住程序。也就是不行,會再重新安排新艙位給我
詢問個人行李如何處理為宜?隔日早上出門完成退房時寄放櫃台。櫃台很堅持要這樣的流程,我算是一位好客人,雖然真的不合我意,預期連續同住一間飯店,行李應該安置一次便搞定。但我還是覺得這也許不是櫃檯服務人員能決定,加上也許訂單真的很滿,而且信誓旦旦的決絕式回應,我已經轉念想換一個房間換一個艙體驗也很好,而且兩天住不同房不同艙,多看一看狀況也很好。
所以隔日要出門前只好把所有行李全部打包完成,去櫃台進行退房程序,及告知下午登記進房時間回飯店會晚上時間。房卡給了服務人員,主動收取不多問。告知下午還有再住一天,及託付櫃台行李動作。櫃檯人員髮夾彎出現,淡淡的說,喔~你今天住一樣的位置,房卡還你。
喔我的GOD!前一天入住拒絕同房同艙請求,訂單不同!花了一些時間把所有物品塞回行李請求寄櫃台,只拋下一句話打發!隔這麼久我還是記得一清二楚。。。
        我只好又把所有物品行李歸位,拿出未全乾的衣服,放回艙房後出門。雖然我沒多說什麼,但很確定的,在我第二次入住時,能不要問櫃台,就不要問,不要預期有甚麼好的服務,善用飯店便宜又便利的優勢就好了。

        一人一艙電子卡感應,睡覺會比較有接近獨立封閉空間的安全感,但因為艙內是中央送風,不像冷氣,像空調,可以接受,但這很直觀經驗的感受,需個人評估。另有電子感應式置物櫃可以置物,20吋行李沒問題,過大只能放艙外了。艙房獨立艙越多,難免出入聲音很大聲,而美意設置艙內的密碼式保險箱櫃,卻非常不實用,操作密碼的嗶嗶聲,會讓所有人毫無保留的聽個清晰明亮,立意好但不能用,飯店生意很好,看起來也很難想改善這一個部分。

        此處有設洗衣機與烘衣機,但是洗衣服、烘衣服、洗衣粉乃至各種備品拖鞋、牙刷牙膏、毛巾均是要付費。所以務必記得帶好需要的用品,若自己洗好衣服,想要只脫水可不可以?答案是看得到用不了。詢問櫃台在此處的服務(我兩次入住都試著透過櫃檯提出協助均不是好結果,修養要好,不然會自己生氣)與協助,後來還是盡量自己完成。只有一個部分歷程是服務好的,但也是可以改善的。烘衣機只有一台,沒有公共設置的置衣籃或設置,上一位使用者往往不會在那等著烘好立刻拿取(洗衣機也一樣),變成後面要使用者會疑慮如何使用,透過櫃台服務人員將前位使用者拿出,下一位使用者才敢接著使用,而取出暫時擱置又成了另一個問題。再又有一個心裡感受不甚良好是,我只有烘薄上衣、內著衣褲、襪、毛巾這四樣薄布製品,可是我卻要投幣近100元才快要乾,感覺住房便宜,不小心會多花錢的細節卻不少。這是唯一對此飯店感受不美麗的小地方。

又到了簡單一句,值不值得住?如果是行情價來看?

        值得!    值得!獨立艙電子感應鎖睡得安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飯店座落絕佳位置值得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洗浴乾濕分離門內有門不怕置物弄濕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邊食飲交通便利也便宜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4小時櫃台管理,入住退房時間可以溝通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EX網站浮動價讓撈到便宜價有小確幸感!!

關鍵貼心小提醒:
周五周六若訂房要訂到新台幣600元以上,可以多考慮一下其它性價比高的訂房選擇。如果你沒有被三合夜市吸引的話。
周日到周四若訂到稅後300元以下(因為我還有看到更便宜的價格),放心的選擇這一間吧!300元是我評量膠囊型住宿的一個重要數值價格,較高的價格,當然會用更嚴謹的方式來看飯店,一分錢一分貨,我還是覺得300元住一晚很超值的!

所以是推薦文,雖然直指地雷處,避開就無地雷啦!

黑熊好眠站膠囊床 expedia 訂價多次查閱價格會浮動

第一次訂房$639元,註記men only房,周五入住


第二次訂房$301元,註記men only房,周四入住


第一次分配到1002房 



第三次訂房$344元,註記混合房,周日入住


第二次入住分配到1007房


10樓層房間配置圖,入住時櫃台只會告訴你10樓,但是動線不清楚,兩次都會發現初次入住的人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艙房艙位。
(官方說法說增加房客彼此詢問時互助上的國際互動,ㄜ‧‧‧看不出來每一個初次入住客人有此喜好需求)


每個艙都長一樣,我住左下角這一間


看到投幣口的烘衣機,小籃是每一個艙內物,便於洗浴其它提用

三合夜市 捷運台北橋站旁

黑熊好眠站名片一面


黑熊好眠站名片另一面

油飯 肉羹 美味好吃 便宜

黑熊好眠站農會大樓電梯出入口對面推薦古早味油飯美食


美食沒照片會沒真相,我總念念不忘這裡的甜醬與油飯香

黑熊好眠站  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1號8樓 02-898800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